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廉價航空與其他航空公司的差異

廉價航空 與 其他航空公司之間的差異

到底少了哪些呢?



  • 廉價航空: 捷星航空公司、香草航空公司、亞洲航空公司、虎航等。

  • 其他航空公司: 新加坡航空公司、華航航空公司、長榮航空公司、國泰航空公司等。



1.沒有免費餐點:一般航空公司都有提供飛機餐,飲料及水,但是廉價航空是連一杯水都要錢!
上飛機又怕肚子餓,你是可以帶食物上機,例如: 餅乾,麵包等乾糧。
口渴時,你可以帶一瓶空的保特瓶在身上,飛機上有飲用水可以裝,如果你是長途旅程這是最好的辦法了!
2.沒有免費電視與耳機:可以用租的 (在購買機票時就要先租了,這樣價格才會比較便宜),或是自備i pod。租金約$10-15USD。

2.沒有免費毛毯、枕頭、眼罩:可以用租的 (在購買機票時就要先租了,這樣價格才會比較便宜)。

4.座椅簡單,空間小:一般亞洲人體材對於座位的大小其實都還可以接受,如果體材比較大隻,建議您在購買機票時可以預先劃位坐在走道,這樣腳才有地方可以伸展。

5.非熱門航線:在購買機票及安排行程的時候,要考慮清楚您要抵達的目的地與時間,有時抵達當地時間不是很早就是很晚,買票時要看清楚喔!

6.服務人員少:有空姐空少但是人數較少,他們主要是要賣餐與禮品的。

7.沒有空橋:登機與下機都是要自己走到飛機底部,然後再走一段路去過海關。

8.購票方式僅限網路訂票都在網路上進行,所以購票必需使用信用卡。也沒有旅行社代售服務 節省行銷與通路費用。

9.沒有實體機票:訂購好機票,會將機票mail至您的信箱,提供【訂票代碼】。您可以印出來帶到機場check in;另一個方式就是記載在你的手機上,或當場上網連到您的信箱也行。

10.不能改票或取消:一定要確定去回,班機,時間,目的地才購票。改票要付錢,而且費用不便宜喔! 有時都可以再買一張了。



雖然減少了但是卻讓你的荷包省很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